接到緊急的電話
所以剛剛離開
文章中斷
中斷後回來
其實心境又有點改變了
人的心情變化有時候真的蠻快的
快下班了
但我的心情其實有點低落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HIGH的時候HIGH
但是低落的時候
也是低落的令人無法想像
收到前天訂的書
馬上開始看"靈魂擁抱"
擁抱靈魂或是靈魂擁抱
人與人真的只要敞開心房就可以靈魂擁抱了嗎
好詭異的論調
待我看完
在好好跟大家討論
下午狀況超多
下班前夕
又發生一個狀況
還好跟我沒啥關係
不過應該不太好處理
讓小朋友先處理看看囉
希望可以順利啦
今天11/14日天氣晴
可是我的天空卻是從藍變灰
理想還是只能是理想嗎
我好想突破
好想實踐看看
可是阻力卻很多
誰可以給我力量啊
昨天有人問我網誌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就是不想特別去推我的網誌
我只覺得這就是我的洩洪道
發洩心情抒發壓力
就這樣
沒啥好推的啦
哈哈
做人要低調
雖然我可能不能在低調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自己可以低調一點
就這樣吧
星期三小週末
希望我的所有朋友
都快樂順利
不是朋友的也要開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