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手的張曼娟
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朋友推薦
剛好昨晚沒事
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跑到星巴克
是用跑的喔
找個好位置
一口氣
在兩個半小時內
把書看完
說真的
這本書不難看
但看完了
情緒影響頗大
有那麼一點
搞不清楚作者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大方接受戀情
還是閉鎖自己
是敞開心房
還是閉門造車
蠻亂的
所以我的思緒也跟著亂了
調整了一整晚
真是他馬的一整晚ㄟ
害我現在眼皮很重
非常非常的重
更悶的是
早上出門時
天空竟微微的飄著幾滴雨
更讓人嘔氣
還好現在已是晴空萬里
感覺好一些了
不過說真的
我得趕快再看些東西
要不滿腦子充斥著昨晚的文字
還是一樣的悶
提不起勁
這幾天上班
其實不忙
都是一些臨時性的東西
還沒進入狀況
也還搞不清楚
到底該是怎樣的狀況
不過大人要我別荒
反正就先這樣
那就這樣吧
今天真的懶洋洋的
沒勁
先這樣吧
晚點有想法在上來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