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囉
昨晚
二月的最後一天
晚上有個聚會
幾個老友
約好相聚
聊聊近況
這是群可以很放心的好友
所以很輕鬆
很OK
只是
有個大哥
因故沒有到場
大家不免擔心起他
人有時候很奇怪
越不想讓人管
就越會被管
可是呢
有時候關心過了頭
又會造成人家的反感

做人真不簡單
不過還是得做
呵呵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拍板定案
早點定下來
這樣就少了很多問題囉

三月
今明後天對我來說似乎蠻重要
今天是對我的感情和家庭是很關鍵的一天
所以一早
我就睡不著
就醒了
必須很慎重
很謹慎
的去面對中午這場飯局

明天後天是我工作上關鍵的日子
會決定我往後工作的方向
這三天那麼關鍵
結束後
就閃到日本去了
消失五天
讓自己沉澱一下
放空一下
回來後再重新出發
該拼鬥的該積極的該勇敢面對的
該為未來打算的規劃的
都得好好的盤算囉
35歲了
是該定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