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親愛的去找朋友
幫我兩看看未來的運勢
結果回來時
帶來一個不是很好的訊息
說我今年犯小人
於是疑神疑鬼的我
就開始想
身旁的小人是誰
是時常大呼小叫的他嗎?
還是看起來不相關的他?
結果大壞蛋說要送我條手鍊
拿去”作法”後
就可以防小人
呵呵呵
聽得我半信半疑
又有點怕怕的~~~~~
 
今天遇到許多好事
一早到辦公室沒拿到爽報
突然樓下的美珠姊叫住我
說她早上進辦公室時看到發爽報的人快發完了
想說我一定拿不到
於是多幫我拿了一份
隨後
警衛伯伯
馬上叫住我
幫我的便當加菜啦
他做的紅燒牛肉加豆干
有我褓姆做菜的味道
讓人垂涎欲滴
呵呵呵
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啦
 
這幾天和大壞蛋相處
有愈來愈融洽的趨勢
雖然前幾天發生了一些誤會
不過後來
為了滿足我的胃
大壞蛋開著車去北投大街小巷去找我說的那家餐廳
雖然也不是什麼豪華大飯店
不過
這樣的用心、說話算話的態度
讓我很感動
很多事都會順著我
雖然不知道這是本性
會一直順著我
還是被我逼得
不得不順著我
不管怎樣
我都有感受到這分誠意
 
回頭想想
有時候
我可能太嚴厲了
也太得理不饒人
希望這部分的我
能為了所在乎的人
去做改變
 
不管怎樣
我都要大聲說
現在的我
有被人珍惜、疼愛的感受
雖然人生不是以這種方式來肯定自己的存在
可是
滿足的感受一直在我心裡游盪
真的很幸福啦!
 
準備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