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想不到我家可愛婆速度之快
竟然在我換版面後
趁我在開會忙碌之際
竟然就寫了一篇
效率之高
讓我佩服不已
時序將要進入四月了
好快
一年這樣四分之一就過去了
下午接到龍哥的電話
看來今年又得投入"暑期籃球訓練營"了
不過確實也蠻好玩的
趁著年輕
多打拼一點也好啦
看了小寶貝寫的網誌
也是令我感觸良多
在人生旅途上
浮浮載載三十多年
怎麼到現在
才遇到一個這樣可愛的人
這樣的懂我
這樣的相知相惜相愛
有人看了可能覺得噁心吧
但老實說
這種感覺不太容易出現
可以相處的那樣輕鬆自然愜意
可以讓彼此沒有多餘的壓力
可以讓彼此充滿了歡樂
呵呵
讓我沉浸在愛河裡
我只覺得我好幸福
好甜蜜
好想跟我身邊的人分享這一切
所以囉
該防小人的
還是得防啦
不準怕
呵呵
我呢
就是努力工作
努力把家的感覺營造出來
努力的為我們的目標打拼
努力的讓我們彼此都永永遠遠開開心心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