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忙碌
這也是為什麼沒什麼時間寫網誌的原因啦
4月 春暖花開的季節
居然也是我加班最多的時期
上星期六加班
比平日效率好更多
少了白目電話、還有一些怪怪的民眾  自然速度就快多了
好心的肥澤  也來陪我
順道去吃晚餐  真是太感動啦~

4月22日 我的生日
似乎也是世界地球日的樣子
那天中午
辦公室還特別提早關燈1小時
但不是要讓我吹蠟燭啦   呵呵

生日的心情  著實奇怪
年輕時
每年生日都非常高興愈長愈大  愈自由  又往"快"不用翻課內書的層次 更近
隨著高中畢業、大學畢業  尤其是大學畢業
那種內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情
真恨不得自己再回到小時候

人生真的很奇妙  每個時期的心情都不同
工作沒多久再去準備考試時
居然很開心自己可以無憂無慮去念那些課內書
就是照自己每天的進度一直念一直念 重覆念 連上網都在找考古題 連話題都是錄取率
我懷疑生活中時刻都看得見小時候強迫症的影子  呵呵

-------------------------------------------------------------------------------------------------
再跳回今年生日的心情
27了。
如果30而立是男性突然驚覺自己老了
那麼我想27應該就是女性了

想想大學時  每天都一杯珍奶 也不會胖
現在一星期2次都嫌多
以前似乎臉上的笑容較多 課堂上、同學間總是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
現在上班  每天辦不完的事 接不完的電話  我懷疑臉上是不是寫著不要惹我
有過的夢想  學畫、學舞、學電吉他…
現在回到家   累得完全不想再去充實已經負載過高的大腦

於是
27了。
我曾經的夢想  沒有更進
可是我的體力卻走了下坡
我的物質生活  是成倍數成長
可是我的內心  卻很空虛
27了。
我是不是確切了解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而自己有沒有往那個方向前進
27了。
該自己好好想想  不要再被別人牽著走  
不要害怕惡勢力  因為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27了。
是否該有些改變  應該還不會太遲。



話題跳到一項新產品
去日本美妝店發現的小物
就是髮捲啦
不過是可以睡覺時弄在頭上也不會不舒服的小球
晚上使用時 
我妹看到我一直笑
說我頭上好像被好多球k到 黏在頭髮上
ㄟ 奇摩拍賣也有耶
我想以後就不去燙捲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