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520前
上來PO文
呵呵
不過我不是來祝賀馬先生的
雖然我手上有觀禮證和貴賓證
不過
不想去
原因為何
因為感覺起來
這是一個很遜的團隊
很簡單的一個就職典禮
發邀請函就亂成這樣
你們覺得
這些人可以把國家治理的多好
我看我得開始來鼓吹
讓台灣進入不斷的政黨輪替
才會因為有刺激有進步
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呵呵
以上
對政治抱怨完畢
*-*-*-*-*-*-*-*-*-*-*-*-*-*-*-*-*-*-*-*
最近和可愛婆的相處
實在是甜蜜到不行
隨著更加了解彼此的個性
以前發生過的一些爭吵
現在漸漸的少了
也因為更加的了解彼此
更替對方想
讓這陣子的相處
更加的甜蜜與幸福
說真的
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知道我家的可愛婆
是不是也是這樣想
來聊聊我家的可愛婆好了
她為人正直
心思單純
也因為正直跟單純
所以我以前呆過的環境
讓他覺得超級複雜的
所以我倆初期
在一些觀念上
確實花了點時間爭執和調適
不過現在好多了
因為她漸漸的能理解
人雖然身處複雜的環境
可是人還是可以比較單純的
呵呵
可愛婆雖然生氣起來很兇
不過說真的
我犯錯的頻率
比起她高太多了
也難怪她會生氣
因為有些錯還是重複犯的
這就慘啦
這點她可能有點遺傳到倪媽媽是教職的關係
我曾經聽過一個長輩的故事
其實就是尹參事的故事啦
參事的老婆也是教職
參事曾說過
以前他曾經被他老婆念了一節課50分鐘
自此之後
他學乖了
犯錯就認
絕不囉唆
呵呵
老師上課一節本來就是50分鐘
我家可愛婆是還沒破這個紀錄啦
我也不打算讓她破
因為要少犯錯啦
呵呵
除了上面說的
好像一時還想不到什麼缺點ㄟ
呵呵
優點就多了
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我看就先這樣吧
也晚了
應該收一收下班去了
520祝福台灣
希望台灣真的準備好了
可以就此重新恢復經濟實力
加油.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