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6:30和肥澤去挑拍婚紗照的禮服

 

婚紗店之前就選好了

選在肥澤家附近

一來方便照全家福  再來就是禮服、環境都很不錯

所以雖然幫我們接洽的裘安娜  再我們下訂後有點不積極

但還是差強人意 ok啦

 

一開始  先挑晚禮服     奕小姐先幫我選了幾件符合我需要的禮服

然後我在電腦邊選我自己想試穿的

奕小姐挑了約7件,一一試穿完後,又拿了幾件我自己選的

最後晚禮服部分挑了2件  一件是粉紅色的大膨裙  一件是銀色花紋的連身禮服

特色完全不同

 

再來挑選婚紗服

婚紗的變化比起晚禮服少多了

所以後來選的是內景的比較華麗和誇張  外景的話 就是比較飄逸

 

總共花了3個半鐘頭  總算拍照的服裝都選完了

接下來就是等拍照當天選特殊服  我們的方向是中式旗袍  不過到時看情形囉

 

肥澤真的是很有耐心的人

陪我在旁邊一一換完  用手機照相

給予意見 (雖然意見蠻少的,只有很怪的服裝才會提出反對意見)

我再想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有點不耐煩

呵呵

雖然再試穿很多件後  一度請奕小姐再多拿幾件時  看到肥澤的鬼臉  呵呵

 

挑禮服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像小時候幫芭比娃娃一一換裝的感覺

雖然自己的身材沒有那麼好啦  但是照著鏡子 看見奇裝異服 只有芭比會穿的衣服 真的很有趣

一些忙的團團轉  捨不得嫁出去的心情

在挑禮服時  幾乎都忘了~~~~~~

真正選的禮服就等正式出爐再給親朋好友看

附上一張我不會穿的禮服在網綕上 

我媽是覺得這件還不錯 但是 當場穿時我完全不覺得好看  所以也沒考慮了

 

昨晚  真是特別的一天   第一次試穿那麼多禮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