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的心情真是複雜

一邊是充滿著歡喜  去採買傢俱  照婚紗照 佈置新房

(說到新居 只是個套房啦 裝不下那麼多人  ccc  就在肥澤家樓上 大伙到是可以參觀肥澤樓下的家)

附上新買的電視一張

 

 

 

邊又是非常捨不得淡水的家

 

好快

一轉眼  就這樣和家人相處了將近27

曾經叛逆  惹得爸媽非常難過  忙著幫我轉學 

花了許多心思照顧我、栽培我

想著爸媽總是給我一雙成熟、穩固的肩膀  讓我依靠

總是聽我永無止盡的抱怨

又是包容我  又是責備我 又是教我許多人生的道理

想著每周末早上 爸爸泡的咖啡  家人在餐桌討論著最近發生的事

想到和大學男友鬧分手不想去考高考 雖然路不熟 我媽還是硬著頭皮載我去考試…

 

這回真的是要離開了

雖然不是真的離開家人

卻是過著每天看不到他們的生活

沒有小狗 沒有小貓

心情就非常沈重

爸媽都說我得了婚前恐懼症

但我知道沒有括噪的我  家裡一定很安靜 爸媽一定會很想念我

雖然肥澤一直保證我可以時常回家

但我知道

結了婚一切是那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