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ㄠ終於要到10張毛片檔案

婚紗公司真的很會賺錢  1張毛片(未修片、未入相本)就要400耶!

ㄠ到10張免錢的算是不錯了

熱騰騰的照片馬上放上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在拍照前2個月

我和肥澤還說好要減肥 至少3公斤

飲食是沒有節制啦  但 也配合著運動

結果  體重不減 我們還一起胖了2公斤  唉  還好  現在修片技術是很發達的~~

 

一定要補充一下當天拍照的小狀況

第一…我非常害怕當天會冒痘子 所以那幾天都和肥澤說好就早點睡 不要熱線太晚

結果.....偏偏  好巧不巧 就在當天早上 出門前長了一顆超大紅痘

更慘的事 "它"不偏不倚  就長在我鼻頭的正中間

還好造型師高明 遮得好 看不太出來  呵呵 好險

 

第二…花海真的是不太佳的選擇

蚊蟲一堆  我穿的紗很癢 加上一直被叮  拍照的瞬間  是我盡力忍耐不抓的時刻

還一直被攝影師說 笑不開、沒電  那時真的臉色愈來愈沈重 .....

還好到了海灘就沒蟲了~~所以蕃茄小姐記得要帶蚊蟲藥  或是盡量避免那種地方

 

 第三…不知為啥

只要和肥澤照像貼太近或是 要深情對望

我們2個就一直想大笑

大概是覺得對方太好笑了 

攝影師大概看我們不是適合耍甜蜜的fu

所有的照片都沒有那種親嘴或深情的  呵呵

 

最後

拍照真的蠻累的  在出外景的回程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肥澤還打呼

我到是沒睡

頭上頂著一個大花 怎麼躺都不太對  真是不舒服丫

拍婚紗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