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

怎麼我沒當大哥很久了

還是有人說我是大哥啊

現在是怎樣

短短一天人氣衝到這樣

我是要很低調的ㄟ

怎麼會衝的太快了點吧

也不過轉給幾個老人看

天啊

瞬間人氣值衝到現在這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不過也感受到大家對新娘子的關愛

和對新郎的不削啦

果然婚禮上主角永遠是新娘子

我還是乖乖當配角就好

呵呵

謝謝大家的捧場啦

過兩個星期

正式修片好的

一定不太像我的照片

會在PO上來

到時候在歡迎大家來欣賞啦

但是不要一直批評我啦

偶爾給我點掌聲吧

要不新娘子的掌聲分我一點好了

呵呵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