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普

結婚了

我如果說我充滿期待

一定有人會說我虎爛

哈哈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這樣

我家這可愛的阿珂

就這樣

嫁給我囉

在兩家人的默契許可下

我們用最簡單又慎重的方式

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接著回到家裡

放了串鞭炮

回到新房

吃了媽媽準備的湯圓等物品

中午兩家人簡單用個餐

結束了所有儀式和行程

在這裡

首先感謝遠從台中趕來幫忙的王中王大哥

他為了我的婚事

已經趕來台北兩趟

居中協調折衝

幫了我很多忙

也給了我和阿珂很多意見和想法

我想這段婚姻的促成

他絕對有居功厥偉的關鍵腳色

其次要感謝當天幫我找車子和駕駛的張益霖

本來是要跟他公司租車的

但他公司的租車業務似乎有問題

變成他要幫我向朋友借車

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有這樣夠義氣的好友挺身幫忙

真的是很感動啦

要謝謝的人還很多

我的爸媽我的家人

都給我很多的幫忙和鼓勵

還有萱萱的爸媽和妹妹

好多好多人都需要感謝

可愛的阿珂要我上來寫新婚感想

可我覺得新婚有好多人

需要感謝

先謝謝這些人

再來寫我的感想

謝謝我在立法院的長官和所有的大哥大姊們

謝謝我在協會的長官和同事們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祝福和指點啦

新婚對我來說

我的年紀真的不小了

婚姻是種喜悅是種幸福

同時也是個責任

以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但在2008年的12月31日開始

山普和阿珂

共組了家庭

在一起生活了

對我來說

這是個責任也是個新的開始

很多以前的壞習慣

是該改變了

所以以後的山普

將不會再是以前的山普了

以後我將是阿珂的山普

呵呵

這樣會不會太噁心了

好啦

該換手了

換阿珂來寫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婚生活對我來說真是憂喜參半

婚姻或許不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卻是我工作以來希望能達成的目標之一

所以 很開心總算找到一個適合的對象

價值觀相近 可以信任 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憂的是

在走入婚姻之前  都忽略自己 其實會很想爸媽 還有所有的動物們

所以新婚的幾天  都會想到我們曾經發生的總總

想念媽媽的清淡素食

想念爸爸的碎碎念

想念家人相處的情景 還有曾經習慣的一切

 

現在終於要實現夢想之一

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

真是又開心 又不捨

這種滋味相信所有的已婚女性都很了解的

 

和肥澤在一起的生活

目前是還算開心

晚上喝珍奶也沒人念  太晚睡也沒人管  呵呵呵

就先這樣囉~~~~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