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定5月1日再次產檢

應該就可以知道小寶的性別了

小寶

是我和我老婆對肚子裡的BABY的暱稱

雖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但小寶似乎沒有性別的差異

就都叫小寶吧

老婆已經開始想買嬰幼兒的物品

可我可不想那麼早買ㄟ

原因是

這麼早買回來

擺著會忘

再來傳統上小BABY的一些東西似乎沿用舊的會讓小BABY比較好帶

所以我就想等著

看最後彙整完還缺哪些東西

再來出手

這樣應該可以得到老婆大人的諒解吧

我也是想幫你省荷包啊

呵呵

不過說真的

得好好褒揚一下老婆

這陣子他的表現

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很是佩服

我很理解你所做的一切

也知道你為了大家著想

可有些事情

不冷靜段時間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入

該怎麼去調處

就給大家一些時間吧

期待明晚的產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