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520囉

印象中每年的520我都會PO文

批判時政等等

但今年

怎麼就提不起勁來針貶

一來公私事一堆

二來

除了工作

重心都放在老婆肚子裡的小寶

我當然知道女人懷孕的辛苦

所以很多時候

該讓的該主動的

我應該都沒有忘記啦

只是難免有時候會不小心

忘了還是怎麼的

看著老婆逐漸隆起的肚子

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當然也對他的辛勞有些不捨

前天去看老婆的表嫂

生了個小男孩

看到她們全家人的喜悅

真是替她們感到開心

不過大家也接著接下來換我們囉

呵呵

結婚真的讓人改變了很多

不過最近出差應酬又較多了

蠻困擾人的

誰叫我都懶得出門

哈哈

想留在家裡看小寶和小寶媽啦

呵呵

附記

現在似乎都有點懶得PO文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大家都在比懶

我看來應該還算好

老婆上來PO大概都是罵我比較多

哈哈

要不就是PO小寶

呵呵

婚後真的改變很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