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拉回到10號中午

老婆大人因為前一日的產檢

多了些不安心和擔憂

於是又自己跑來掛號看門診

經過了一連串的檢查

答案是要住院的

不僅她嚇了一大跳

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就此展開我倆的住院生活啦

沒這樣在醫院睡過覺的我

總算能體驗老爸以前的辛苦了

這幾天下來

總算讓老婆的情緒平靜下來

從開始的極度不開心

情緒不穩定

在經過爸媽及妹妹的的安撫後

總算好多了

老婆的情緒穩定了

我才好安排後續的日子

班總是還得回去上的

總得讓老的心情穩定了

安頓好了

才好回去上班

這兩天自己一個人回到我們的房間

看著偌大的房間

心情就是高興不起來

不是不開心

總覺得

為了小寶

老已經犧牲了不少囉

現在還得住院

心裡真是心疼

真希望星期一醫生的判斷

是可以讓老回家休養即可

這樣我想她會更開心的

雖然我還蠻贊成住在醫院觀察的

但看老那樣的不舒服

也很難取捨

就看醫生的判斷吧

呵呵

老和小寶

加油喔

老爸等著帶你們回家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