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

時序進入了春天

也提醒了我

育嬰假快到期了

雖然

這假本來就是我離開上個工作的藉口

但現在回想起來

要把女兒託給別人帶

光想就有點捨不得了

實在是不趕想

真把她送去了

我會怎樣

呵呵

看著她熟睡的樣子

有種淡淡的幸福

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半年的育嬰假

就這樣要結束了

雖然我的下份工作尚未確定

但這結束

也意味著我也該重出江湖了

在借一次"衝衝衝"的台詞

累積了半年的上升氣炫

我是該出來走動走動了

所以呢

可愛的女兒

在怎樣的不捨

老爸還是得出去工作啦

你就得乖乖的

我得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半個多月可以和他朝夕相處的時間

去上班後

可能會忙碌的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陪她

加上未來

可能得離開台北

到另一個地方去

上班的交通時間加長

也縮短了和女兒玩耍的時間

想想就心煩

所有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

顧此失彼

這時後只好順著自己的感覺走囉

畢竟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