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囉

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

想想近來發生的一切

俗話說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經歷了上份工作

讓我更懂得怎麼享受工作

雖然這段時間忙碌得很

但至少還過得快樂

只是少了很多和小寶和阿珂相處的時間

有幾次剛開了門

就聽到小寶的呼喊聲

心裡其實還蠻感觸的

好想多陪陪她喔

可是為了工作

還是得忍下來

不過看著他和阿珂想處得越來越棒

我反而覺得我犧牲點也不錯

省得阿珂一天到晚都吃醋

說小寶只黏我

哈哈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

重新踏出的這一步

我踩得很謹慎

也希望就這樣順利下去

還是感謝我的家人

最挺我的爸媽岳父岳母

阿珂小寶

如兒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