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接連著參加兩場婚宴

一場周六

同事嫁女兒

周日

長輩娶媳婦

一嫁一娶

在此再次恭賀兩對新人

有了小寶以後

每次參加婚禮

看著爸爸牽著女兒進場的那一幕

每次都讓我眼眶泛著淚水

是不是我變了

還是我老了

怎麼會變得這麼感性

看到這種畫面

就會想到我牽著小寶的手

唉唉唉

哪天看到我真掉了淚

不要笑我啊

為人父母後

很多想法和觀念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改變了

這改變可能是在心裡面的改變

也可能在外在

但總是慢慢的讓自己

更懂得爸媽的辛苦和偉大

雖然還是常常會頂嘴吵架啦

哈哈

周日的婚宴

看著長輩的小兒子在台上念著給爸爸的一封信

描述著從小到大的一些身邊的小事

最讓人回味的

就在日常生活裡最讓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有些人覺得我變了

其實我沒變

我只是更懂得去體驗人生

去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而這一切

雖然平淡無奇

但卻讓我沉浸在自己甜蜜的幸福裡

借此文再次祝福

兩對新人

也祝福所有好友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