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打完了
卻不見了
哈哈
所以昨日的心情空白
不是我要空白
是系統讓我空白
這樣說來蠻怪的
但事實卻是如此
昨夜喝多了
回家倒頭就睡
一覺到天亮
蠻不錯的感覺
可是中午看鏡子
黑眼圈似乎又嚴重了點
奇怪ㄟ
我又沒有睡眠不足啊
雖然說最近有失眠
可是應該還好ㄟ
呵呵
運動持續破局
其他人動力似乎都減少了
不過我裝備是都帶著
有時間就去動一下
流汗也好
昨天喝高梁
一次果汁杯半杯
看似還好
第一杯下肚
開始灼熱起來
不過還沒酒意
第二杯在殺下去
有人求饒啦
說吃點東西在喝吧
果然是一道菜都還沒上
呵呵
隔壁桌的都看呆了
天氣變了
開始涼了
秋意漸漸上了枝頭
開始要帶外套囉
要不肯定被辦公室的冷氣給搞死
中午吃飽飯在老爸房間發呆
邊看食神
其中說到食神一夜白髮
就在冥想
自己會不會哪天也一夜白髮
哈哈
想太多了啦
白髮魔男
今晚倒是想早點睡
不過肚子好像在發出怒吼
想吃宵夜ㄟ
哈哈
怎麼會這樣
才剛用過晚餐
就在想在一頓
這樣似乎不好
下午有人在問我是否心情不好
我說心情不好那麼容易被發現啊
那我就太遜囉
呵呵
多謝你們的關心
我還好
鷹該說非常好
這樣說好像也不好
哈哈
反正就是SOSO
是SOSO喔
不是SOGO啦
哈哈
很白吧
我自己都覺得很白了
雙十節
完全沒有生日感覺
因為不是我生日啦
哈哈
可是以前都有ㄟ
現在好像就是個假日
就這樣
下午進辦公室把報紙新聞看一看
沒啥事
就打電動
不過那系統似乎怪怪
本來可以的又不可以
本來不可以的又可以
超怪的
所幸不玩
還是乖乖先把要下載的東西下載完吧
快八點了
煙火不知道是幾點
等等電視上看看
呵呵
老了 懶的出門
剛有朋友在約
可是就是不想出門
反正就是懶
雙十節
該快樂的人要快樂啦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