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爸爸了

開心嗎?

我老婆說我開心

興奮嗎?

我覺得有一點

更多的是

責任也來了

如同老婆說的

自由好像離我而去了

可伴隨這離去的

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對我和老婆來說

又是另一段人生的旅程展開

又辛苦又甜蜜的日子

將伴隨著我和我老婆

這些心情

將掩飾三個月

在三個月後

才能公開

我也不知道為啥

連婦產科醫生都這樣說

反正就跟著這樣做就對了

所以

好多朋友

好多長輩

原諒我們吧

不是我們要耍大家啦

而是有太多的因素

要我們得暫時保守這秘密

小山普也好小阿珂也很好

總之

我開始期待他OR她的到來了

各位好友

和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