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屎摸摸點名太久沒更新

也不知道他自己到底有沒有更新

竟然跑來指正我

真是可惡

最近很忙碌

公-豬出了好多狀況

所以好忙

會議一堆

事情一堆

雜事也多

私-換房間

重新擺設

調整習慣

也是忙碌

感想很多

不知道要寫甚麼

很多東西

寫了不見得好

說了也不見得對

留下見證

只讓更多東西無法挽回

很納悶

這一切究竟怎麼了

找不到答案

也不想找

就讓時間去淡化這些吧

被交付任務

該做的

能做的

可以做的

我會努力去做

但能達成多少

我沒把握

老天爺幫幫我吧

我想平靜點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