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的

老婆懷孕36周了

雖然35-36是在醫院度過(36-37應該也是)

但這樣的景況

我想為了阿珂和肚子裡的小寶

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小寶長大了

壓迫到阿珂

加上阿珂的體質

造成血壓飆高

尿蛋白過高

於是有了吳淡如的相關症狀

醫師為了安全

於是要求阿珂住院安胎

*-*-*-*-*-*-*-*-*-*-*-*-*-*

以上報告完畢我最近的狀況和行程

先謝謝關心的朋友

有你們的關心

讓我和阿珂的心

溫暖了許多

*-*-*-*-*-*-*-*-*-*-*-*-*-*-*

工作上

最近想動了

雙子座的我

停了好久了

好像是該動了

一來休息好好陪老婆

二來好好思考

下一步究竟要甚麼

三來順便照顧一下小寶

這樣的選項

我想應該是不錯

也得到老婆大人的認同

尊敬的長官們

成全我吧

我累了

這樣的人事鬥爭

我好累

若我真的一心想鬥

那也就認了

一直處於被鬥的狀況

一直處於被誤會的角色

我不懂留下來的理由是甚麼

因為這問題是無解的

所以我還是覺得

我該離開

停損點該到這就好了

損失了一個表弟

被一群朋友兄弟誤會

都算了

無所謂

這裡就都空出來給妳吧

我閃回我家裡去

每個人頭頂各有一片天

既然烏雲不離開我頭頂

我只好自己跳出烏雲的領空

何必惹得滿身腥呢

*-*-*-*-*-*-*-*-*-*-*-*

昨夜裡

為了消夜吃啥

惹得你不開心

擔心你餓

擔心你吃不健康的

過多的擔心

讓你不開心

於是乎

血壓飆破表啦

看著你落淚

看著你擔心

心也跟著糾結在那

好累得我

只好再強睜開眼

好好的和你和小寶說話

好多的不如意

似乎都在近期湧現出來

但我相信也深信

這一切

終究會過去的

等雨過天晴的時候

我想牽著你牽著小寶

倘佯在屬於我們的天空下

看著身材變苗條的你

拍著小寶可愛的模樣

帶著你們天南地北的走

吃著任何你想吃的食物

可愛的老

加油

我一定會守在你的身邊

和你一起面對我們的未來

不要輕易的被眼前的挫折打敗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