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幾個人注意到這裡吧

現在大家的焦點應該都在臉書和噗

哈哈

悄悄的

我把這裡的名稱給改了

這個異想世界

從現在開始

已經不在是我和阿珂兩個人囉

得在加上我的可愛寶

名字取好了

戶口也報好了

忙碌的奶爸奶媽生活

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山普和阿珂的黑眼圈

似乎也越發明顯

不過說真的

阿珂嘴巴雖然愛念了些

山普真的覺得

阿珂是個好媽媽

也是個體貼的好老婆

因為堅持給小寶最好的母乳

所以每三小時阿珂得起來擠母乳

並且餵小寶

晚上當然我在我餵

但半夜有時候阿珂看我睡得跟死豬一樣

他也不忍叫我

讓我繼續眯下去

除非小寶哭鬧得太嚴重了

我才會被小寶給吵醒

這點山普我真的非常感動

也非常佩服這母愛的偉大

了不起

自己當爸了

阿珂當媽了

好多事情

才體會得更透徹

老爸老媽以前也是這樣的把屎把尿的

一路把我們帶大

讓我們念書

讓我們吃喝玩樂

現在自己也能體會

甚至我已經跟阿珂說

以後誰要追我家小寶

先過老爸這關

哈哈

阿珂都說我太誇張啦

沒辦法啦

誰叫我家小寶看起來就是個美人胚子

小寶即將滿月了

雖然因為山普個人的關係

決定低調辦理

但還是凹不過一些朋友的盛情

會簡單的辦些餐會

再次藉由這裡

感謝所有朋友的祝福

感謝你們這一路來

給的心得或指教

謝謝你們啦

我決定要來好好當個奶爸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