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山普還有點喜歡花花草草的

但是

老婆大人不喜歡花花草草裡面的小蟲子

看清楚喔

是裡面的小蟲子啦

所以呢

拍婚紗的時候

為了取景

到了大屯花卉農場吧

放眼看去美麗的花海

讓我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可阿珂緊張的個性再次浮現

一會兒這裡有蟲那裡有東西在飛的

搞得我精神緊繃

不一會兒

也把自己的眼鏡給搞斷了

哈哈

想起來都是好甜蜜的橋段

雖然我的阿珂老婆

有時候就是那樣的莫名的

脾氣上來

但是事後想想

也是好可愛的

脾氣來的快

氣的可不是很快喔

通常我都是得付出一些代價

才能換取他開心的笑容的

嗯嗯

我好像離題很遠了

上周加入了一個網路廣告計算的網站

才又想起

原來我還有這個空間

網路發展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部落格才興起沒多久

現在又被臉書和噗浪給打到冷冷清清

回過頭來

我還是回到我很久以前就關注的話題

這樣多的網路空間

是不是都被浪費囉

是不是該發起一下網路公德心運動

沒再用的閒置的

自動發起退出

把網路上的垃圾也清一清吧

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了

今天的主題是

我換樣式了

換個花花草草的

不知道阿珂會不會喜歡

我想應該是不討厭

但若是花花草草有小蟲

他應該就不喜歡了啦

哈哈

總之

各位好友

別忘了我還有這個空間

別忘了

這裡還是會有我的嘮叨和碎碎念

有空還是常回來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