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的標題

親愛的朋友

你們一定都猜我今天又怎麼啦

哈哈

今天是阿珂要回去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我這個奶爸

正式接手的第一天

雖然先前也是有過這樣的情況

但正式接手

總得上來好好慶祝一下吧

一早

聽到小寶的哭喊

我知道他餓了

老婆還有點睡眠時間

當然是我起來餵食啦

於是乎

就很努力的扮演奶爸的角色

餵完母乳

小寶似乎還意猶未盡

只好再去泡了配方奶給小寶喝

但咱家這臭小寶

配方奶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有時候很捧場

有時候又愛喝不喝的

就這樣

在邊喝配方奶的同時

咱家的小寶也給我個祝賀奶爸第一天賀禮

馬上就給了我一坨屎

真是贊

所以標題才說是一日之計在於"塞"

話說這"塞"

應該是很倒楣的

但為何山普會說一日之計在於....

這是有緣由的啦

山普和阿珂基於環保因素

特別選用布尿布給小寶使用

但在夜間為了顧及大人及小孩的睡眠品質

也只得用上紙尿布

依照往例

布尿布的包覆效果

總是不好

如果屎太多的時候

總是稍微會有外漏的狀況

甚至沾染上尿布兜

總之這樣的狀況會讓換尿布的人

可以手忙腳亂上一段時間

所以呢

每次幫小寶換尿布

總是祈禱她可以在使用紙尿布的期間

把當天的便便給解出來

這樣她也舒服大人也省事

這樣的說明

大家應該就知道

為何我的標題會是如此了吧

我家的小寶真是體貼的很

知道今天是老爸接手第一天

就這樣貼心

真是讓我感動的不得不馬上上來po一篇

總之

希望好友們大家這一周都好

雖然是個blue的星期一

但是希望大家都開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