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沒睡好,所以昨天睡了一整天,
結果昨晚又睡得不太好
真是可怕的循環。

睡前看了前陣子買來的書
買了一堆書
結果總是先挑喜歡的看
最後剩下的  
不是需要好好消化的   就是不喜歡的  
輪流看  
到也還看得下去

人生就是這樣  
快樂的  很快就過去了
不快樂的  困難的  總是留到最後  需要慢慢解決

昨晚的書  如果要歸類
應該歸於  沒什麼營養 卻十分貼近人性 娛樂效果不錯的書
好幾篇 看了我都哈哈大笑  因為某些部分就像是我
原來  大部分的人  就生活的小部分  是相似的 
尤其是同性別的人啦 

那本書提到"牽手"的重要
而我也的的確確是在乎牽手的人

曾經因為情人在過馬路、在逛街沒牽手  就覺得沒有安全感 
更早以前的曾經  大學同學笑說 只要遠遠的沒看到我和男朋友牽手走進校園
就知道一定是吵架了
以前和妹妹一間房間時
每次念書念得晚、心情低落、被媽媽罵
晚上  睡覺  趁她睡著   都會偷偷牽起她的手
牽著她白白嫰嫰的小手 那麼地好摸  那麼地溫暖 
讓自己覺得  有個依靠  有個真正愛的人確實存在   就靜靜的牽著我的手

你也是在乎牽手的人

仔細端詳你的大手
每一根指頭的寬度  大約是我的1.5倍
每一根指頭的長度  大約比我長1.5公分
手掌的大小  很難比較
但我知道很厚實  很有力

我們第一次牽手  就像有電流從彼此的手心竄出  所以牽的斷斷續續 不是很實在  甚至有點緊張 流手汗
和朋友吃飯時  我們在餐桌下偷偷牽著手  感受到你緊緊的陪著我  
開車時  在車況ok的時候  你的右手牽著我的左手  看你的左手忙著開車還繞過來換排檔    手忙腳亂  十分有趣
吃飽散步時
你牽著我的手  認真的說  以後永永遠遠都要牽著手陪你散步  無論多老  只要走得動
睡午覺時
你也會牽著我的手入眠
是你總是滿足我對牽手的欲望
還是我們對牽手 有著共同的依賴

如果  牽起一個人的手  就知道是不是能走一輩子
如果  吵架時  能藉著牽手就把所有的問題解決
如果  對於牽手的價值觀相近 就能快樂甜蜜到永遠
如果 只是  如果   那牽手的意義到底有沒有那麼偉大
而我的在乎與堅持  是不是真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