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

首批未修的婚紗照

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心裡暗自竊喜

哈哈

雖然老了

還有那麼點人氣

呵呵

不過說真的

非常感謝各位啦

多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很多都說是美女與"野獸"

有些人說是黑道大哥

但是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啦

謝謝大家

讓我這陣子雖然忙碌

因為有妳們的回應

讓我心情不至於煩燥

雖然偶而焦燥不安

但因為有妳們

讓我心裡喜孜孜的

呵呵

謝謝大家啦

當然也要謝謝我家的可愛婆

要不是有她

人氣我看也不會那麼旺啦

最後

要通緝一下小喇吧

聽說你元旦要約出去玩啊

好像我被遺漏囉

趕快來擺桌談判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