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又快過完囉

依往例

還是得上來報告一下近況

首先

小寶一歲3個月囉

體重8.5KG左右

身高70上下

因為都不肯好好讓我量

去醫院一量就大哭

阿珂持續減重中

希望可以回復到當年苗條纖細的身材

但我覺得她已經太瘦了

再瘦下去

可能會得厭食症喔

呵呵

我呢

一樣的胖

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太多

運動一樣不定時

工作忙碌多了

重回一個算熟悉又不太熟悉的環境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切重零開始

一步一步的走

過往種種

就放手讓牠飛走吧

現在的我

全心投入新工作

目前看來也還算讓老闆認同

這樣看來

今年的表現應該可以算是勉強及格了

現階段讓我最煩惱的問題

應該是小寶的教養問題

小寶出生就瘦小

現階段又不愛吃正餐

愛吃麵包饅頭等

愛玩

搞的兩老疲於應付

所以我能理解

他們不愛餵食正餐

可這樣的狀況

明顯是一個小錯誤

機會教育不搞好

以後或許會更難管教

所以讓我很困擾

所以很多的盤算和計畫

得好好的找些時間

評估評估

為了小寶

可能得犧牲一些甚至更多自己的一切了

民國99年西元2010年

即將進入倒數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長輩及好友

有妳們的關心和支持

讓我這一年過的順利平安

真的快要40了

人生充滿了好多感觸

對人事物

也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視野和看法

期許我所有的好友和長輩

新的一年

平安快樂

這句話是我以前的老闆(龍哥)

簽名時必簽的一句

雖然沒甚麼特別

但有時想想

人生何需強求那麼多

平安快樂就好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