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
會搞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會迷失
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迷失了
要懂得修正回來
要懂得什麼是對的
是非對錯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人生
可是有些人卻搞不清楚狀況
好樣撿到便宜
覺得這樣很爽
覺得做領乾薪很棒
覺的每天喝酒過日子很爽
可是
這是他該過的人生嗎
這是他父母要給他的人生嗎
我懶了
不想再說什麼了
就算最後
這一切都責怪到我身上
那也無所謂了
反正他覺得很他行囉

似乎太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似乎根本不用管那麼多
似乎管好我自己就好
似乎自己快樂就好
管那麼多幹麻
呵呵

對吧
做自己
快樂就好
其他的
算了
幹麻管那麼多
我管好和我老婆的是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