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一大早
胖老公就來淡水把我載出去了
中午本來要去吃中和宜安街的蚵仔麵線
後來果然真的沒開
就開到公館吃鳳城燒臘飯
下午回家抱在一起睡個小覺
還去運動了 慢跑 打球
老公好會打籃球
隨便打打都進耶~~~真是靈活的胖子老公耶

晚上老公換騎機車
路上一直比手劃腳(還說我不能哩-.-)
結果自己被路邊停的車子嚇到
還差點撞壁的感覺哩
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到了
姊姊要請客的橋頭麻辣鍋
真的好好吃唷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對味的麻辣鍋
還有那牛奶湯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然後和老公去饒河夜市走走散散步
回家過2人甜蜜的夫妻生活

抱著老公的肉肉手睡
感覺超幸福的
還有老公的大肚子
還沒和大壞蛋在一起之前
就一直想像
有天能和大壞蛋睡在一起
抱著他
雖然在日本也抱夠了
不過能把幻想和現實的家居生活融合一起
還是不同的感受啦

晚上似乎有人一直翻來覆去
不過絲毫沒影響到我的睡眠
還睡到快12點耶 呵呵呵

起來後
天氣真的好好
2個人決定騎車到陽明山去
雖然有點擔心
胖老公的體力還有騎車的情形~~~~~~
陽明山的海芋花
還算蠻漂亮的
一整片看起來很清爽
可惜人車一堆
應該有的閒情逸致就變成緊張不安
呵呵

下了山後
我們殺去看美人心機
看電影時
老公一直嘰咕嘰咕
似乎有點看不懂
還是覺得劇情扯扯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看耶
光那些漂亮的場景 衣服就很讚了

後來決定騎車載我回淡水
一整天下來也發覺自己真的老了
以前可以來回被載到宜蘭那麼遠
現在的雙腳就有點點酸
想必老公一定更累
回到家看看公里數
89.7耶
嚇死人了
後來大壞蛋還跑到洪大哥那裡喝點小酒
實在體力驚人啦

我的老公
是個樸實又成熟的人
雖然有時想太多
不過有好多優點
體力又很好
有時真怕別的女生發現我老公優點
和我搶老公
呵呵呵呵呵
希望臭肥老公
永遠只有我欣賞他

總結
和老公在一起
生活就變得美好又幸福
希望未來有個可愛的小baby能陪我們一起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