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病了
這次中毒
肇因於上週末
因妹妹要出國
可是行前重感冒
於是載他去看病
想不到短短的路程
就讓我中獎了
而且還很慘
重點是
喉嚨中獎
每次都很難好
所幸
我家小寶貝
提供小偏方
讓我在短時間內紓緩了疼痛
有時候可真不能小看這些偏方呢
果然讓我的喉嚨舒服了許多
真是厲害厲害
最近體重緩緩下降
累積的運動果然有點小成效
不過印象中
初初減肥
剛開始都很容易
可是要突破一個關卡
就不太容易
我個人覺得
應該是個人毅力的關係
還是得持續運動吧
要不然喔
應該就卡在這不動了啦
呵呵
工作上似乎就是如此了
反正日復一日
自己努力一點吧
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