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晚上

 

總算換肥澤去試衣了

原本肥澤非常堅持只能穿黑色西裝拍照

怕穿全身白 很像北極熊或是一團雪球

但是   我覺得新郎拍照還是穿白色好看

穿黑色看起來很像是去開會或是服務生吧 

一點都不特別

 

幫他試衣的是一家專作男生西服的禮服店

那小姐也覺得肥澤穿白色好

後來肥澤也就不再堅持了

 

肥澤換完衣   一出來

小姐就告訴我 我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一看,果然沒想像中的可怕

反而還挺好看的

肚子肉也蔵得好好的

肥肥的胸脯肉  反而還把衣服撐得很挺   很好看

然後小姐就讓我拍一張照片

不過最後也不是選這件 

實在不是我喜歡吊人胃口  小姐說只能拍一張  平常是不能拍的  天曉得

 

 

那小姐真會做生意

讓肥澤試穿了風格不同的4套白色西裝   外加幾套正常的西裝

因為我媽說要送肥澤一套

讓他喜宴時穿

所以我們就硬是拿了員工價 (原本買1套送1套,28800)

每次都是我殺價  我看小姐一定會覺得這女人真難搞  真是苦了旁邊的肥老公  呵呵呵

然後我就挑了一套西裝、2件襯衫

肥澤其實蠻愛漂亮的

本來還想做2套  結果實在是沒機會穿

所以作罷

重點來了

如果有男士需要的話  在11月底前  可以和我們一起去那家店  一套優惠價只要14400

總之大家參考看看

 

附上白馬王子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