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裡當成山普和阿珂的吃喝玩樂版

另外在UDN開個政治版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就在UDN的BLOG

新的版就只對政治和公共政策來評倫

當然也把對公務的不滿情緒擺到那邊去

簡單的說

就是把不滿的

都擺到那去啦

那邊會看到我的苦水

看到我對時事的不滿

看到我的不平衡

哈哈

我真是不滿足啊

以上

新居佈置的差不多了

老婆不准我自己先住進去

硬是要我等她

呵呵

只好乖乖等她嚕

似乎應該先把新居的照片擺上來

不過只有老婆那有

等她有空吧

以上

台灣司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