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去領婚紗照了

說真的

有種莫名的緊張

雖然早看過照片了

但還是有點緊張

我也不知到我在緊張什麼

哈哈

怕自己照的太帥嗎

還是怕肚子太大被發現

呵呵

應該是新娘子太漂亮囉

越近婚期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對我來說

結婚是種承諾是種責任

雖然我不太會賺錢

但我希望我可以做一個盡責的老公

盡責的老爸(PS.小山普或是小小萱還沒出現.不要亂開槍啦)

呵呵

要看照片的

這兩天我會想辦法把照片PO上來

要看整本的

看是要來我家還是怎樣的

大家到時候在電話聯絡吧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啦

我和萱萱都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非常謝謝大家啦

記得1月9號星期五晚上

把時間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