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

常在想

自己結婚前一定要好好搞個告別單身的PARTY

隨著年紀

這樣的念頭

越來越淡薄了

直到今天

我的最後一天單身日子

我只有忙碌的感覺

並沒有想要真的去鬧一下了

呵呵

結婚的責任真的是很重大的

我想我得更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面對我們的未來

好多好多新的人生歷練

在等著我去挑戰

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想

我準備好了

明天開始

我將是不一樣的山普了(瘦一點的山普.哈哈)

謝謝各位好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建議

好多好多的感謝

對我的家人

對照顧我的長輩

大哥大姊們

山普這些日子以來

受到大家太多的關照

好多的感謝

盡在不言中

在這順道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