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產檢,超音波檢視的小寶   腿曲著,一下踢,一下曲,動作之快,像極了時常還擊肥澤的我

醫生說  看起來應該是女生

說真的  是男是女我都OK

只是覺得自己愈來愈肥胖  面目愈來愈猙獰 

人家不是說生女生變化不大  還會變美

怎麼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大腹肥女 好可怕  還要頂著這樣的身材和相貌到10月中

坐月子應該也不會出門運動  所以就到11月

還要努力吃到再5個月   加油吧  肥媽

 

最近脾氣愈來愈差了

有一天晚上肥澤媽做了油飯(是很好吃)我裝了一些準備隔天中午吃

結果肥澤媽叫我多帶一些   肥澤在旁邊也說我帶太少

我就再加了一大口

隔天上班的路上  不知肥澤講了什麼 我突然生氣起來

覺得便當很重  然後我帶多少關肥澤啥事

他沒事在旁邊敲邊鼓 惹人厭

就罵他一頓  

最近一次發的無名火

是有天晚上我和肥澤說我要玩電腦

結果後來洗完澡  看他一直佔著電腦的肥背影

就生氣了  想想一天都沒收信 難道只能在公司的公用電腦收嗎

後來他叫我用  我根本就氣到不想用了  

白目的肥澤還自以為幽默  跑來我旁邊放個響屁  就被我罵了一頓

 

唉   不知道為什麼

結婚後

一切似乎都有點變了

以前  談戀愛時,看著曾傳過的短訊 會十分窩心

現在  只有在吵架時,短訊才會傳得熱絡

以前  出去玩都是肥澤掌握一切  小從行理的整理 大到行程的安排  

現在  我還要調早上的鬧鐘  還要燙衣服(雖然目前很久沒燙了)看到房間亂了 還要整理

 

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是互相容忍還是互相扶持

容忍要30-40年  需要扶持時最多快死的5年前

40年換5年有人扶持 值得還是不值得?

雖然我都有小孩了  說這些太好笑  早應該在結婚前想清楚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表達

 

小時候睡前 媽媽有時會和我抱怨爸爸的一些事

當時聽起來覺得也沒什麼 為什麼媽媽會生氣、難過?

現在了解相處難度了

體會,真的要體驗了才能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