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沒來寫網誌
超混的吧
不知道在忙什麼
反正就是忙吧
應酬一堆
酒喝一堆
就是忙吧
哈哈
星期四了
一個星期又過完了
最近一直在想
台灣究竟有沒有第三勢力的空間
應該有吧
可是選民結構如何反映在實質的投票行為上面
又好像無法激發這些人出來投票
怎麼把藍綠之外的人
通通都吸納進來
似乎是個好玩的議題
所以啦 繼續在媒體放火燒吧
要先炒熱
才會發酵
才會繼續有人關注
才會有選票
加油
人一輩子要為自己的理想
衝刺一次吧
理想不能當飯吃
但是沒有為理想努力過
我想我會遺憾一輩子吧
我不想有太多的遺憾
已經有的遺憾
雖然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可以避免發生的遺憾
我必須要來嘗試看看
老天爺給我力量吧
我需要你的幫助
也需要阿公的加持
加油吧 山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