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一個星期多了
雖然不在這幾天的業務
似乎沒啥被延續的感覺
但是所幸影響不大
不過說真的
對人的看法
有了很深的體悟
不要太去相信別人
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雖然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但是
善良不等於會做事情
善良不等於負責任
總之
這次事件後
讓我覺得
還是相信自己
不要太相信別人
省的自己都被害

人在位和不在位
應該要懂得
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該做什麼
該說什麼話
該怎麼應對進退
我還在很愚蠢的覺得
沒有人會害我
那麼親近的關係
應該不至於會要害我
可現在
讓我慢慢的感覺的
那可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吧
是不是我自己
也攬了太多責任在我身上
該說的
該告誡的
該點的
似乎都做了
剩下的
就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跟我
應該就沒關係了
我似乎不必太自責
不必把所有事情都攬在我身上
不必好像他怎麼了都是我的問題一樣
雖然有可能會這樣
但是
說真的
放了吧
該放手還是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