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97.11.29晚上去豐原參加肥澤專科同學的婚禮

當天早上開車南下

因為我臨時才決定要一起下台中  所以確定要去時

飯店都額滿了   都訂不到了  雖然肥澤的同學可以幫我們訂餐廳的旅館  但因為隔天還要趕路、晚上還想逛逢甲

等等理由的考量  我們還是決定自己處理 

 

在網路上查 xx飯店 號稱四星級商務旅館  是我們打電話唯一沒有客滿的

雖然是很開心  終於定到了  但也有點小疑問 怎麼會星期六還訂得到  總之 有地方住就ok了

 

一路開車到台中  到旅館時 看看大廳 滿二光的  很像早期舊的墾丁賓館(也就是夏都的前身)

拿到鑰匙,上面的名字居然和飯店名字不同

進房時,門鎖也怪怪的  十字鍊也壞了…  雖然覺得很差勁

但  也算是還可以落腳的地方

因為一路上實在太累了  於是我們就小睡片刻 

這不睡得已

一睡就非同小可

 

---------------------------------------------------------------------------------------------------------------

睡到約4點  我們突然醒了,

這不醒還好 一醒就發生怪異的事

醒來後  我覺得眼睛好酸  好像快感冒那種沈重感

但還是在半夢半醒間睡著了

睡著後 聽到肥澤的打呼聲  漸漸我快要醒了

但是突然覺得被肥澤的肥腳壓住我腳的部分  好痛  怎樣都抬不起來

然後有一陣陣的狂風撲向我  但卻不冷 也沒有風  只是那種很大的風聲

雖然我拉著他的手  但是我的手無法動彈

想說話 、想動 都沒辦法

想到要念佛號  念了半天都沒有改善

後來想起我同事的經驗  他是唱佛經歌曲  才醒來的

於是我就默唱了  約15分鐘後 

我終於醒了

醒來很害怕 

不知道該不該和肥澤說  說了怕他罵我胡思亂想 又怕他也害怕  也許全部的事 只是我的幻覺

考慮了又約15分鐘  決定把他叫起來 說我們去別的地方住  這裡太吵了  根本不敢多說什麼  怕自己會拔腿就跑

聰明的肥澤  一看我臉色 似乎也了解

總之 我們就離開了 另找落腳處

在車上 他說他第2次醒來後 就一直無法入睡  可是我明明很清楚的聽到呼聲  真是奇怪

他問我平常睡覺載的佛珠在那? 那時在包包裡沒載。

 

參加完喜宴 就直接往南投出發 因為隔天還有行程  也就住在南投了

 

到了南投的旅館  我們兩人還是神經兮兮的  好在  一晚就這樣過去了。

 

 

後記:

到了12.5 我們因事就跑去了台中

這次住的非常的棒 

價格棒  環境也優

附照片供參

 

081205-001.JPG

 

 

 081205-002.JPG081205-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