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老爸電話

一如往常的

響了一聲就掛掉

但任憑我怎麼打也打不回去

心中就有點擔憂

該不會是有甚麼事情吧

過了約莫半小時

老爸用手機打來

我再回撥回去

原來是收到老姐的一封掛號信

是法院寄來的

難怪他那麼擔心

想說的是

怎麼樣

這條親情的線

也不可能斷的

只是無法理解的

你們怎可以做得那麼狠

好像早就想好要這樣似的

看著他再為你擔憂

急著要我去問問發生甚麼事情

我不禁感到難過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還記得去年吧

你們說要去問問阿公現在好不好

可怎麼也不讓知道

去哪問

問了沒

最近

又有個朋友再跟我提這樣的事情

我也好想去問問

到底發生甚麼了

這一切

都變了

人事物

一切都變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而你們都離我好遠

我不懂

到現在還是不懂

是甚麼原因

讓你們要這樣做

放著兩老這樣的心痛和擔憂

而你們的目的為何

好多事情不是可以好好講的嗎

為何一定要搞成這樣

公不公平

大家都出社會那麼久了

這社會真要計較公平

又要從何計較起

那這一切又對我公平了嗎

放下吧

是不是該放下這些了

可不可以讓家單純一點

我好累喔

在外被鬥

回家也不得安寧

可以把這一切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