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兩篇

其實近來都沒有心情寫網誌

工作煩悶

家裡事情也一堆

兩頭忙碌

怎麼寫

似乎都是些心煩的事情

可不寫

被老念了好一陣子了

想停下來好好看看這一切

卻又被新的事情給推往前去

人生似乎就是如此

沒有那麼的安逸順利

可我被打敗了嗎

沒有

為了小孩

我正努力的尋找新的方向

或許

轉換個心境

可以讓自己和其他人更好

只是怎麼轉換

換到哪裡

給我點時間思考吧

但不用太久

等忙個段落

該做個了斷

該轉換心境的

我想我該讓自己再個單純點的環境吧

我不適合在那麼複雜和讓自己不快樂的環境

所以吧

我還是不適合這時候寫網誌

怎麼寫都是不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