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了

一年又將近

這一年對我來說

似乎又學到更多

人性的險惡

讓人有時候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作才好

退一步海闊天空

俗話說的好

俗話一定對嗎

目前為止

我也不知道

但沒關係

早晚有一天

我想我總會懂得

放下一切

重頭開始

很想如此

但過往

似乎總纏著放不去

趕盡殺絕

斷後路

實在不懂

我到底做了甚麼

讓你們需要這樣搞我

而我卻啥也沒做過

啥也沒講過

默默的離開了

還必須承受這些莫須有的罪名

我想日久見人心吧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的做法是對的

真的別把我惹毛了

甚麼都不想再去解釋了

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無趣了

一個小單位

一年仟萬計畫

需要搞到這樣嗎

讓給妳們吧

放過我吧

有甚麼證據說甚麼話

別再亂放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