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裡出現問題

這似乎也沒啥好不讓人知道的

在阿公走後

家裡的和諧

似乎就已經不存在了

辦完喪事後

所有的情份

似乎更加的漸行漸遠

所有的人

都無法理性的面對

而一造不斷的四處釋放風聲

另一造選擇沉默不語

從這裡看出一點人性

沉默不語的人

似乎在目前是吃了悶虧的

因為被孤立

被排擠

被朔造成是所有問題的根源

而細想

這一切問題

到底在哪裡

兩造所想要的

又各自為何

其實旁觀者也或是當事人

應該是要很清楚的

我可愛的小寶

雖未經證實

也無法證實

但也莫名的被捲入其中

借此版面一併說明清楚也好

小寶自出生至今

在保溫箱裡面待了20天

是由護理人員協助洗澡餵奶

帶回家後

前兩周是由我岳母每天自淡水來台北

親自示範如何洗澡教我和阿珂

之後阿珂坐月子期間且我請了育嬰假

便由我接手照料事宜

至目前為止

除了幾次因尿濕而讓我媽和我姐提早幫忙洗澡外(次數在五支手指頭內)

並無他人代勞的記錄存在

家裡請來照顧阿嬤的外勞

更沒有因此少照顧阿嬤的狀況發生

此謠言若確有人造謠

我想藉此把狀況說明

我是有想過讓阿嬤和外勞來台北長住

一來兩個人的菜色

確實不好打理

阿嬤年紀大了

多些人在身邊看著

未必是壞事

二來外勞可以幫我爸媽分擔些家事

可以讓我爸媽多點時間照顧小朋友

而我也願意多分擔一部分外勞的費用

但這事在去年向我堂妹提出

得到婉拒後

我就沒再想過了

對於有這樣的謠言

我不知道事主或是事主的相關人等會不會看到

希望妳們要知道

造謠只會造成傷害

而傷害只會讓大家更加疏離

若非妳們的目的

就是要讓這家族四分五裂

那大可不必如此大費周章

直接說吧

壞人讓我來做就好

反正有沒有做都會被說成不忠不孝不義

就把妳們想要的都讓給妳們吧

也請妳們仔細想想

讓老人家一個人和外勞住在三芝

真的是對她比較好的選項嗎

這樣叫做孝順嗎

阿嬤真有甚麼病痛

請問誰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回到三芝接她來看醫生

請問在那樣潮濕的環境下

真的是對她最好的照顧嗎

我不懂啦

請妳們指教囉

話說

離開前份工作後

現在的我

只想一切歸零重來

在家帶了小寶一段時間

曾經被我抱怨訴苦的對象

不超過八位

且至此再也沒向任何人提起過

有人冷言冷語的笑我

社會大學的學分沒修倒

不懂得做人

有人說我背叛他

太多的話

曾經

也讓我很困擾

我選擇離開

就是不想再待在那個我認為不適合我的地方

也想切斷這一切

就這樣

我也沒多說啥

曾經是朋友的

若要選邊站

請歡迎你們站過去吧

因為我從沒想過要爭搶甚麼

若要聽信片面之詞而冷落我

也請你們就冷落我吧

這一切我都懂得

我也不會讓你們困擾的

只是就饒了我吧

我只想快樂的繼續過我自己的生活

努力的在現在的工作上

快樂的陪伴我的家人

是我現在最重視的

其他的

都給你們吧

周末前夕

發發牢騷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