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段時間

生活除了工作

就是小寶囉

工作上所幸有各位好同事的幫忙

至少都還在狀況內

有時雖累了點

但忙得很開心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單純一點的地方啦

哈哈

小寶越來越大囉

現在算來

已經一歲八個月了

越來越會表達和講話

起床了看我和阿珂還沒醒

回爬到我旁邊的床頭櫃

拿起我的眼鏡推給我

把我搖醒

然後自己滑下床

在拉著我的手

大聲的喊"起來"

就算半夜三點起來

也是同樣的場景同場加映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上周某晚夜裡

小寶就是三點起來了

我陪她搞到四點多

好累

看著旁邊熟睡的阿珂

想想換手好了

所以轉身雙手往阿珂身上一抓

想把她叫醒

換她接手

誰料到

這一抓

只看到她呆滯的眼神

接著不到一秒的時間

大手一揮

往我的頭打下去

頓時整個人都醒了

打完後的阿珂

大概也發覺失手了

一整個呆住

然後一直道歉

我則是整個傻在那邊

頭痛的要命

只好繼續陪小寶玩到六點多才睡著

事後問阿珂

為啥打那麼用力

他以為有人攻擊她

所以才反擊

看來阿珂連睡眠時刻都有在做防禦工事

真是有一套

我們國軍可能要請她當教官

看戰力會不會在提升一些

此事過後

我想應該也不會在有第二次了

也不以為意

沒再去想甚麼

結果呢

前天晚上

我因陪小寶睡覺

有時自己也累了

就跟著小寶睡著了

這時間大約落在晚上11-12之間

而這幾天呢

不管台北或是淡水的家

奇怪的很都有不少蚊子肆虐著

阿珂又是很敏感的人

所以就拿著電蚊拍東看西看的

這晚

同樣的我和小寶都呈現即將入眠狀態

突然間

我的左肩膀被電到了

真的是被電醒了

阿珂說有隻蚊子停在我身上

她以為她可以剛好把它電住不會電到我

結果力道沒抓穩

就往我身上電下去了

我一整個暴怒

狂念了一頓

搞甚麼飛機啊

事後想想

看來阿珂應該是對我積怨已深

處心積慮的想要搞我吧

哈哈

生活雖然平淡

但我沉浸在自己的幸福裡面

以前的我萬萬想不到自己變成這樣

但現在這樣

我很滿足

工作上有一群好同事

雖時而忙碌偶有怨言

但少了鬥爭少了風險

家庭上有了小寶

少了些親戚間的聯繫

但自己家裡更緊密了些

人生有得有失

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希望我一開始就走現在這條路

YA!!! 小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